暖鱼

回到夏天 - 爱写歌的小田/傲七爷

正在听的就是这首。
明天又要回归丧到不行的日常,安慰就是有很多快递在等我,希望好吃的们都挺住,不要坏掉,我很快就会与你们相见。
有些离别是悄无声息的,安静的像没发生过,但它们确实已经在那了,已经在反复的难过之后整理好了心绪,孤独将会是我以后人生里的常态,习惯就好。好在,很早以前就开始在习惯了,现在已经差不多习惯好了。
这个loft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想写了。这篇距上一篇也好久了吧,还是写了很多掏心窝子的东西在这里的。
好困,却不想睡。
不管有没有平行世界,不管平行世界里有没有一个长相与我一样的人,我都是还会坚持好自己的每一天,坚持本身就是希望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