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鱼

最美的期待 - 周笔畅

音乐界面里觉得这首歌还蛮好听的。
整个朋友圈都在看月亮,我只看到了下班时刻的月亮,也很大很美。
上班路上突然回想了毕业之后的这几年,记得的事很少,大部分的时光变成了一种空白,突然想到自己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很没有意义,没有记忆点,等我再年长一些回望的时候会不会因为这些空白而难过?我也不知道。现在很好的一点是即使想到这些也不会再无谓的沮丧,会清醒的继续思考,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有意义的方法。力所能及的善良,学一些自己想学的技能,把专业再努力的学一学,空的时候多看书,多运动。这些现在有的在做,有的还没有。
不管遭遇了什么套路,背了什么锅,我还是愿意用真心待人,聊天也是用心而不会刻意用脑。有趣就继续观望,没趣了就淡然走开。真心那么难得,我也得省些用才好。

评论